CSGO之问鼎major_第1051章 其他人的反应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1051章 其他人的反应 (第1/2页)

    一从餐厅回到训练室,0NESY就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视,看比赛转播。

    他刚好全程看完了这个1V3。

    这让刚刚强行开机的0NESY,瞬间变得精神了。

    昨天睡太晚了,本来他起床出来吃早饭,呃…对于别人来说是午饭,

    就有些困难呢。

    “伊利亚,看出来点什么?”

    Niko拎了一袋赞助商给的红牛,也跟着0NESY一起边看直播,边把饮料码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他的残局总是这么轻描淡写,而我的残局总是很挣扎很极限。”

    “说得对,把复杂的事情变得简单,是一种特殊的能力。”

    Niko抬手递给0NESY一瓶红牛,继续问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是你呢,该怎么打这个1V3?”

    0NESY一摊手,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“我根本不知道sjuh在后面,也许会赶在他出来之前,跑到A平台入口抽两枪。”

    “更多的还是祈求对方失误。”

    “假如sjuh不在后面,我也会转向B区,利用那些箱子拆一下小范围一打一。”

    “也许我的出枪速度能帮助我打赢这个局面,但是把握并不大,还是有点极限了。”

    0NESY本来就是强行开机的状态,脑子转速还没上去呢,所以一时也想不到符合自己特色的思路。

    Niko撇嘴一笑,指了指电视机,“那个假转点,然后拦过路的想法,非常的聪明。”

    他知道围点打援是刘风的惯用招数。

    “没错!这很Ba0NESY再次摊手,面对刘风,他总是很大方的承认差距。

    “捡狙的决定,不是因为他曾是狙击手。”

    Niko继续给0NESY解释,很显然他更了解刘风。

    “因为击杀时间短,他不容易被对方补枪。”

    这一点的解读,并没有问题,刘风确实需要短TTK枪械,不给对方补枪的时间。

    还有一个原因,刘风真的是想过,就算打不成,也要帮ZywOo保下这把狙击枪。

    看刘风打残局确实非常赏心悦目。

    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稳定安心之感。

    因为刘风的思路,让整个事情变得很简单,给大家一种我上我也行的感觉。

    所以共鸣感特别强。

    讨论刘风,只有0NESY和Niko最有发言权。

    因为他们俩是最了解刘风的人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他今天有点不太对劲。”

    Niko拉开一罐红牛,坐在了0NESY旁边,边喝边思索着。

    “我也觉得是。”

    0NESY也跟着点头附和。

    “有点过于主动了,拿了很多tig和对枪机会。”

    Niko嘴里还有饮料,含糊不清的说着。

    “呃…他一般在前期都是配合队友,创造一些机会帮大家快速进入状态。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场外一定发生了什么,我转发的推特影响到他了吗?不对啊!他和HEROIC没仇的。”

    又咕咚了两口饮料,Niko皱眉想了半天,也没有头绪。

    他就是觉得不对,但又说不出来具体原因。

    这就是PGL。

    整活?整不了一点。

    比赛里不给你出现一个小时以上的技术暂停,不给你出现局内掉线,PGL就已经超出大家预期了。

    还放语音裁片?还放现场公频聊天截图?

    没可能的。

    同样的一幕,也发生在很多职业队伍的训练室。

    “这个混蛋!”

    sile嗤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70935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