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1029章 跑肚拉稀了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1029章 跑肚拉稀了 (第1/2页)

    不出所料,刘风第二天拉稀了。

    不过问题不大,从头天晚上开始算起,一共去了四五次厕所。

    主要还是因为刘风觉得食物很好吃,所以吃的有点多。

    要是吃的少一些,也用不到四五次。

    刘风出了厕所之后,总结分析了一下。

    应该是昨天的冰块出问题了。

    这边的餐馆里,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冰镇工业水啤,都是从机器里出来的鲜啤。

    所以这边的人品尝啤酒的关注点,也和刘风这个东方人不一样。

    一个是边品尝,边体会啤酒里的工艺之美,原料之美。

    一个是纯粹的爽,好下口。

    当然了,刘风也是投机取巧。

    他与Niko和hunter约定好了,一人三大杯鲜精酿,不能多喝。

    这也是刘风能承受的,有一些醺醺然,但是不醉酒的那个最大的量。

    为了好喝方便下口,也为了偷偷取巧一下,给Niko、hunter装一下逼,刘风就要了冰块。

    乌鸦喝水的课文,刘风肯定是学透了。

    结果就是,烤制的鱼虾类食物,还有薯条、沙拉和煎的芝士猪排,与冰镇啤酒混合在一起,平衡被打破了。

    刘风等于来了一个窜稀小套餐。

    好在只是肠胃小应激,并不是食物中毒,只要喷射干净再喝点热水就行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因为被肚子的翻江倒海吵醒,刘风一早就来到了训练室,比队友和教练都早。

    登录stea后,刘风发现G2的人,已经在做个人练习了。

    打开聊天栏,找到Niko。

    刘风:你今天感觉怎么样?

    Niko:什么意思?我感觉很好啊!借着酒精的帮助,睡得很不错。

    刘风:好吧,没事了。

    Niko:社区里很多人在批评你,还有我。

    刘风:大赛马上就来了,忘掉你还有个推特的事。

    Niko:哈哈!你说的对!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其实Niko与刘风一样,对于通过挑战者组很有信心,所以才有精力关心那些有的没的。

    他在作业里,给G2放的也是3-0那一栏。

    就算以前在faze时,他都是持保守态度的,最多也就放个3-1或者3-2。

    这次的整个挑战者组里,有七个席位都是亚太区和美洲区的。

    单论强度的话,挑战者阶段甚至都不如欧洲区的RMR。

    2022年的安特卫普Major,也是第一个没有CIS赛区的Major。

    这次已经被合并成一个欧洲超级赛区了。

    万万没想到,CIS融欧的事情在这被实现了。

    所以从欧洲RMR上来的独联体队伍,都是枪林弹雨杀出来的。

    不像以前一样,分配硬性名额,肯定会有炮灰队滥竽充数。

    接近两年的线上赛隔离,欧洲与美洲和亚太区的实力差别,也是非常大的。

    最近这几次比赛过后,大家就发现了,美洲队伍和亚太队伍,有点好欺负。

    而且,进入挑战者组,就意味着已经出贴纸了,可以拿分成了。

    关于Major的任务,已经完成了一半。

    很多安于现状,有自知之明的炮灰队伍,已经开始躺平了。

    所以挑战者组的紧张感,看着好像一直不如RMR,就这个原因。

    明天就是挑战者组开战的日子。

    主办方已经把第一轮的对阵形势图给张贴出来了。

    就像PGL的风评一样,一如既往的抽象。

    这个对阵形势图,第一眼就能让人跳出来漏洞。

    G2的对手是Liquid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的Liquid,怎么说也是一个一线队伍吧,他没有理由首轮碰上同样层级的G2啊。

    Vitality的对手是COL蓝星,美洲区在挑战者组的二号种子,现在的成绩比FalleN带队的Irial还要强一些。

    这个对阵也是不太合理的。

    但是这一次,没有一人发声抨击这个首轮对阵,全都选择了沉默。

    大家不止是被P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70895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