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922章 ropz进入训练室 (第1/2页)
IEM卡托维兹小组赛的第四个比赛日,同时也是终战之日。 今天,A和B两个小组,要角逐出小组第一和第二名。 第一名直接进入四强,第二名进入六强,要多打一轮淘汰赛。 同时,两个小组的败者组,也会在今天争夺各自的唯一晋级名额。 A小组竞争第一名的两支队伍,是HEROIC和VP。 败者组决赛的两支队伍,是Gabit和NiP。 B小组争夺直接晋级四强名额的两支队伍,是faze和NaVi。 败者组只打到第二轮,还有四个队伍存在着晋级的可能。 分别是:G2、FURIA、Astralis和fnatic。 …… faze与NaVi被安排在晚上的八点档。 今天中午十二点半的时间档,主办方安排了B小组的败者组第二轮。 G2对阵FURIA。 Astralis对阵fnatic。 比赛进行到现在这个地步,还留在场上的队伍,也都已经慢慢进入到状态了。 所以没有一个对手是好打的。 G2与FURIA的比赛,可以说是势均力敌的。 G2在第一场失利掉入败者组后,也确实越打越好了。 FURIA是在第二轮掉进败者组的,他们也只是遗憾碰上了NaVi。 这属于是提前遭遇最难关卡了。 第一轮还普通大坝呢,第二轮就打绝密航天基地,不能安全撤离也属于正常现象。 所以并不代表他们在这个时期没有竞争力。 G2与FURIA的比赛,打得也是非常胶着,甚至到了凶险地步。 要不是关键回合咬住了,G2真就滚蛋回家了。 三张地图都是很接近的分差,G2以2比1的大比分,惊险度过了FURIA这一关,挺进了败者组决赛。 还是那个老问题。 G2在荒漠迷城上的表现,依旧是不稳定的。 守B小道的hunter,守拱门的Niko,与VIP直接面对中路的0NESY之间,默契度还是要差一些。 他们在中路对位上,始终找不到节奏。 所以,他们也在荒漠迷城上输给了巴西人。 要是换成欧洲强队的话,此时的G2大概率就要被淘汰了。 可对手毕竟是FURIA,情况就不太一样了。 巴西人的图池理解能力,还有战术细致程度,都要差一些。 这也是他们关键回合没咬住的原因。 打比赛全凭一口气,提上来了就能平推比赛,提不上来就缴械投降。 不靠战术,全凭气势。 此时的巴西一哥FURIA,就是这个样子。 G2在选图上也很有讲究。 伏地魔教练XTQZZZ,虽然人在隔离区没到场,但是对比赛的提前解读还是够精准的。 第二张地图,他们选了核子危机。 这是一张主打慢博弈的地图。 FURIA先赢一图的这股士气,也就慢慢的被撒光了。 所以他们被Aleksib的精致小默认,给一点点耗死了。 属于是心态被克制了。 另一场同开的比赛中,Astralis也是同样的三张地图,慢慢耗死了年轻阵容的fnatic。 这样一来,G2就和Astralis会师在了败者组决赛。 …… 今天的第二组比赛,都是A小组的对决。 HEROIC以2比0横扫了VP,直接进入四强。 看来点子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70710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