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GO之问鼎major_第771章 坐挂车欲满满的faze 首页

字体:      护眼 关灯

目录

   第771章 坐挂车欲满满的faze (第1/2页)

    路过MIBR比赛区的时候,刘风瞥了一眼Stewie2K。

    怎么说呢,自打离开Cloud9,跟巴西人组队之后,他就少了一种精气神。

    也可能是成长了,在那装稳重脑力王呢。

    又或者是在经历前队友的冷暴力之后,让他对职业圈有了新的认识吧。

    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工作关系。

    当你想要展示个性兑现天赋的时候,别人更多的是想干预和控制你。

    每个人都在用自已的尺子去比量同事,得到的结果只会更糟糕。

    Cloud9就是这个样子。

    有人想要快乐自由CS,有人想要激情和沟通,也有人需要高标准的职业道德。

    大家从开始的主动进入一个频道,到最后的想把别人拉进自已的频道。

    矛盾自然而然就出来了。

    faze呢,也有一些这样的问题。

    但是阴差阳错的被一些运营方式和人员性格规避掉了。

    首先,就是faze没有固定训练基地,大家不用长时间同吃同住,所以矛盾自然就少。

    距离是能产生美的。

    其次是包括刘风在内,每个人的包容性都很强。

    ra和roz的性格,都是那种冷静且稳定的。

    刘风也是一样。

    愿意牺牲一些东西去照顾别人的感受。

    游戏里游戏外都一样。

    Niko呢,看似很活泼,其实很多事情他都不爱沾身。

    而且他一直是站队刘风这边的。

    只要刘风不和别人挑起争端,他就是没事人,你好我好的。

    karrigan就更别说了,本身情商高,又是个职业圈老油条。

    他太懂了。

    只要努力把大家捏合到一起,搞出好成绩来,那其他的事都不是事。

    最后呢,就是每个人的角色都有一定的互补性。

    大家的游戏风格,几乎没有冲突点。

    之前刚组建时的那一点冲突,早就被刘风和karrigan顺滑掉了。

    刘风看到Stewie2K的嘴在那咕涌,一直嚼嚼嚼的。

    哼!跟巴西人没学到好,开始打比赛吃泡泡糖了。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里。

    对于faze来说,简直不要太友好。

    同小组内,对他们稍有威胁的队伍,都被干到败者组去啦。

    北美枪法流的Liquid,丹麦学院派的North,无一幸免。

    Liquid是被同样走刚猛路线的BIG干掉的。

    他们在BO1里,输给了学姐的炙热沙城。

    果然不了解对手害死人啊!

    人家学姐BIG的绝活儿,早就从炼狱小镇变成炙热沙城了。

    而且又是主场作战,以逸待劳的BIG。

    赢下这场BO1,其实也不算意外。

    死也要走流程的丹麦学院派North,输给了fnatic,也在预料之内。

    有JW和fsha在的fnatic,那种喜欢骚操作的小火苗,一直就没有熄灭过。

    他们两个老骚,加上一个小骚,抽象概念神瑞典富少draken。

    专门克North这种死走流程的风格。

    faze这边呢,在第二个比赛日碰见了实力大不如前的MIBR,简直不要太轻松。

    这要是放在以前的Cloud9,Stewie2K还会跑去激一激刘风。

    来到MIBR了之后,就基本上没有这种事了。

    不止是俱乐部,连fallen他们都再三强调,打faze的时候,千万别喷垃圾话。

    对其他队伍可以喷,对faze乱来的话,极易被反噬。

    所以呢,小组赛的现场,就出现了奇妙的一幕。

    用广告板隔开的两个比赛间里,噪音含量极低。

    大部分都是两个队伍悉悉索索的报点声。

    还有偶尔喊出的NICE,或者大表哥在病态这个,病态那个的夸赞。

    要么就是MIBR在那“哦…ry”的遗憾声。

    现场主打一个语言和谐。

    如果有人把现场的声音收录一下,甚至可以当白噪音用,可能会非常助眠的。

    只有
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70450.html
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
加入书签 我的书架

目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