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771章 坐挂车欲满满的faze (第1/2页)
路过MIBR比赛区的时候,刘风瞥了一眼Stewie2K。 怎么说呢,自打离开Cloud9,跟巴西人组队之后,他就少了一种精气神。 也可能是成长了,在那装稳重脑力王呢。 又或者是在经历前队友的冷暴力之后,让他对职业圈有了新的认识吧。 这就是人和人之间的工作关系。 当你想要展示个性兑现天赋的时候,别人更多的是想干预和控制你。 每个人都在用自已的尺子去比量同事,得到的结果只会更糟糕。 Cloud9就是这个样子。 有人想要快乐自由CS,有人想要激情和沟通,也有人需要高标准的职业道德。 大家从开始的主动进入一个频道,到最后的想把别人拉进自已的频道。 矛盾自然而然就出来了。 faze呢,也有一些这样的问题。 但是阴差阳错的被一些运营方式和人员性格规避掉了。 首先,就是faze没有固定训练基地,大家不用长时间同吃同住,所以矛盾自然就少。 距离是能产生美的。 其次是包括刘风在内,每个人的包容性都很强。 ra和roz的性格,都是那种冷静且稳定的。 刘风也是一样。 愿意牺牲一些东西去照顾别人的感受。 游戏里游戏外都一样。 Niko呢,看似很活泼,其实很多事情他都不爱沾身。 而且他一直是站队刘风这边的。 只要刘风不和别人挑起争端,他就是没事人,你好我好的。 karrigan就更别说了,本身情商高,又是个职业圈老油条。 他太懂了。 只要努力把大家捏合到一起,搞出好成绩来,那其他的事都不是事。 最后呢,就是每个人的角色都有一定的互补性。 大家的游戏风格,几乎没有冲突点。 之前刚组建时的那一点冲突,早就被刘风和karrigan顺滑掉了。 刘风看到Stewie2K的嘴在那咕涌,一直嚼嚼嚼的。 哼!跟巴西人没学到好,开始打比赛吃泡泡糖了。 …… 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里。 对于faze来说,简直不要太友好。 同小组内,对他们稍有威胁的队伍,都被干到败者组去啦。 北美枪法流的Liquid,丹麦学院派的North,无一幸免。 Liquid是被同样走刚猛路线的BIG干掉的。 他们在BO1里,输给了学姐的炙热沙城。 果然不了解对手害死人啊! 人家学姐BIG的绝活儿,早就从炼狱小镇变成炙热沙城了。 而且又是主场作战,以逸待劳的BIG。 赢下这场BO1,其实也不算意外。 死也要走流程的丹麦学院派North,输给了fnatic,也在预料之内。 有JW和fsha在的fnatic,那种喜欢骚操作的小火苗,一直就没有熄灭过。 他们两个老骚,加上一个小骚,抽象概念神瑞典富少draken。 专门克North这种死走流程的风格。 faze这边呢,在第二个比赛日碰见了实力大不如前的MIBR,简直不要太轻松。 这要是放在以前的Cloud9,Stewie2K还会跑去激一激刘风。 来到MIBR了之后,就基本上没有这种事了。 不止是俱乐部,连fallen他们都再三强调,打faze的时候,千万别喷垃圾话。 对其他队伍可以喷,对faze乱来的话,极易被反噬。 所以呢,小组赛的现场,就出现了奇妙的一幕。 用广告板隔开的两个比赛间里,噪音含量极低。 大部分都是两个队伍悉悉索索的报点声。 还有偶尔喊出的NICE,或者大表哥在病态这个,病态那个的夸赞。 要么就是MIBR在那“哦…ry”的遗憾声。 现场主打一个语言和谐。 如果有人把现场的声音收录一下,甚至可以当白噪音用,可能会非常助眠的。 只有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70450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