字体:大 中 小
护眼
关灯
目录
第511章 第一个淘汰赛日结束 (第1/2页)
ELEAGUE的揭幕战结束后,其他场次的比赛还在继续。 下半区的第一场。 A小组第二名G2,对阵C小组第一名Cloud9。 aEX和Stewie2K的对掐,将要决出结果了。 G2的自选图,是古堡激战,这张地图就是专门为kennyS准备的。 如果只看上半场,一定认为G2会赢。 因为他们在进攻局中,打了Cloud9一个9比6。 在这张地图上,如果队伍里有顶级狙击手,那么防守端一定会很强势。 可结果恰恰相反。 下半场,Cloud9攻了G2一个10比3。 最终他们以16比12,在古堡激战上赢下了G2。 这就是法国人的不稳定。 他们永远会把一场悬念不大的比赛,变得扑朔迷离。 经典的法国上半场有如神助,下半场判若两队。 来到第二张地图后,Cloud9的自选图炼狱小镇。 那就更没有G2什么机会了。 A包点早就不是kennyS的镇长办公室了。 G2以8比16,很干脆的输掉了第二张地图。 他们也被Cloud9以大比分2比0,横扫出局了。 比赛结束后,Stewie2K和aEX的表情,别提多精彩了。 前者呢,一副胜利者的姿态,但又有些克制。 就是那种想要装逼,但是又不想大装特装的样子。 因为他们只是刚刚进入半决赛,后面还有比赛呢。 而后者呢,好像完全忘记了和Stewie2K的掐架。 就想草草结束握手环节,就想快点躲开这些,离开赛场,离开亚特兰大,离开北美。 是那种急于找个没人地方舔舐伤口的心态。 …… 上半区比赛的第二场,就是丹麦的二哥和三哥之争了。 没有什么悬念,两个16比7,HEROIC打不了一点。 被连续拿捏了两张地图。 aizy在这一场爆了,两图共计轰出1.6。 看来valde的到来,把他也给解放了。 那这样一来,faze半决赛的对手,就是North了。 都是互相熟悉的老对手。 第一个比赛日的最后一场比赛。 Astralis对阵fnatic。 好巧不巧,Astralis又被熬了。 不过今天还好,因为前三场比赛,都是2比0横扫,没有任何加时。 所以双方的开赛时间并不算很晚。 HLTV现在是有多看不起fnatic啊。 竟然把这场比赛,评为了两星。 可结果也确实如此。 Astralis以两个16比6,横扫了fnatic。 dureeh的状态最神勇,别看device天天嚷嚷着自已身体不适,发挥的也还不错。 前者两张地图轰出了1.88的ratg,后者轰出了1.57ratg。 dureeh竟然力压ra一头,成为了今日最佳。 至此,第一个比赛日的全部赛程,就结束了。 …… 当刘风在楼下横扫贩售机的小甜水之时,就看到了一脸沮丧的阿dan,aEX。 怎么说呢,G2今天输的不冤枉。 Cloud9今天算是轮番爆种。 第一张地图是autiatic和Skadoodle联手击碎了G2的防守。 第二张地图就是tarik一个人的表演了。 打出了2.,成为了炼狱小镇上的超人。
一秒记住新域名 https://m.huahing.com/book/hua228721/41269999.html
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,否则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。